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矛盾~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矛盾的心情
当你在外你会想家,但回到家时又想往外去
这些就是我这四年来的矛盾
当我在外时真的真的很想有人可以照顾我
想回到家什么都不用做
想回到家不用想晚餐要吃什么
想回到家。。

可是当我回到家,
觉得我很空虚,
很寂寞,孤单
觉得我不像我了,
在开心的气氛下还要露出笑容来掩盖自己的心情

矛盾心里想真的不想顶撞父母
我不想和他们吵因觉得他们年纪大了
应该让他们
他们叫我去东我不会去西
觉得应该尊重他们
可是他们有不懂得时刻何止

我是一个喜欢在外漂泊的的人
可是没人懂我只想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懂

不开心有谁知?烦恼有谁懂?矛盾有谁能帮你解?
现在0241am 2/9/2011
我突然想她了,我已经很努力忘记了,
可是并非要忘就忘的。。
虽然她是
爱忽冷忽热的,
爱逃避的,
爱钻牛角尖,
健忘的,

但是她做事我觉得有计划,
很会照顾自己,
傻傻的。

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