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最累的一天

哎,
人家上课我上课
人家读书我读书
我读到黑眼圈,有痘痘,要生要死,但是成绩一般
真的能够撞墙了

虽然我懂有些东西是不能够比较的,
不能看别人很像很轻松但是他们在背后的努力是旁人看不到的
可能只是他们比较厉害安排时间(安慰自己)
因为我不会安排时间
只会用熬夜这个方法来完成自己的任务或功课

今天是最累的一天不过渐渐的把打部落格变成一种习惯
因为当我看回去时,这样能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错误,自己的缺口
虽然我知道字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
但为了活都没有遗憾我会尽量更改我的错误,填补我的缺口

大家都会好奇的问我到地怎样累
是真的很不够睡今天才睡三小时
然后就去学校到五点多
回来躺下就出去吃晚餐
虽然是一个人,可是我是个无时无刻都在享受的人
我享受那种宁静,可以有思考的空间,可以让头脑转

真的很累了,明天还要去看戏呢。
晚安各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