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一个月里


一个月里

在这一个月里还算是我最煎熬的一个月,
不是考试,不是FYP,也不是什么感情纠纷,
竟然是被朋友拍侧, 我们是从diploma认识的朋友,
一起上课,一起午餐,一起出去玩,一起去genting,一起去SG
第一次去clubbing,也是搞到我身无分文的一次,不过开心就好,
回忆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现在却变成将,我真的不想酱啊!!!


这是我发的一封信息
有些事我想当面问你,可是我就是问不出口。
我想问这一个月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从一直出去打机的朋友变到现在将,像现在陌生人一样。
连朋友都没的做了吗?
请问我做什么事让你们那么的讨厌我,排挤我吗?
如有我先说对不起。但如果你们觉得我在这里会妨碍到你们的话,
我可以搬走的,我也不会厚脸皮的。
你们也不用细声小语的说话。”



XX所回的,
别说得这么严重,没什么事的。。别太敏感。。我们还是朋友
我只是没有刻意去跟你说话,但是我还是会回应你的问题的
我觉得我们大家都要一点空间和时间。。
我觉得你需要改变你对朋友的态度和真诚
现在这种情况我们大家都不想看到的!!
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时没问题的。。可是
如果我们一起出去玩,暂时性来讲还不是时候。。
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自己五个人出去喝茶,聊天。。。
我们大家都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慢慢改变这种情况吧~
对不起。。我们大家都受委屈了!!”

我回的,
“谢谢你,说话一如婉转,好吧,
我知道我自己态度有很大问题,
给我些时间,一旦早到房间。
二月份之前我会搬。”

我还蛮差的吧,尽然可以搞到被朋友隔离还要失眠那种!
我向来独来独往,因为认识了你们我才懂得集体生活的感觉,
其实我在家乡也会酱的朋友,可是,妈妈她要我早回。。。
试问在21世纪里有那个年轻人是在12点前睡的!!也因为将我不爱回家乡,要逃里。
不管了!
重点是我不想逃了,我想去解决!
限期是一个月!
要找工!
要成功!
不管学业,还是人缘!
我不要认输!
我不想还没试就先认输!
这不是我!
对不起各位!
我说话一向来酱直接!
落有的罪!
抱歉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